示威者佔據馬路署警放催淚彈 男子疑似遭擊中頭爆血送醫

▲▼香港2日晚間多次爆發衝突,示威者在荃灣新界南警察總部外投擲汽油彈。(圖/路透)

▲香港2日晚間多次爆發衝突,示威者在荃灣新界南警察總部外投擲汽油彈。(圖/路透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「反送中」風波繼1日發生港警槍擊學生之後,2日晚間香港多地繼續發起示威活動,並引發警民衝突,期間有人舉起「停止射殺我們的孩子」標語,警方表示,有示威者在荃灣沙咀道拆毀鐵欄,並佔據附近一帶馬路,警方施放多枚催淚彈,一名男子疑似被擊中頭部流血送醫。

《東網》報導,受傷的男子當時與2名友人在警署附近聊天,突然遭不明物體擊中頭部,造成淌血,就醫時意識清醒,此外,深水埗、銅鑼灣和黃大仙等地也陸續傳出遊行活動,荃灣新界南總區警署附近,有示威者投擲汽油彈,警方施放多枚催淚彈,荃灣一帶則有多家商舖被破壞。

至近1時50分,仍有近50名示威者聚集在田心警署附近叫囂,並用雷射筆照向外牆,員警其後由警署衝出,施放多枚催淚彈後返回,而示威者一度散去後再折返,約1小時後,增援防暴警乘坐數輛警車抵田心警署外,示威者才陸續散去。

香港警察2日晚間10時許透過臉書表示,現時港九新界多區,包括銅鑼灣、荃灣、黃大仙,有暴力示威者作出違法行為,如堵塞馬路及投擲油彈。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違法行為,呼籲所有市民應留在安全地方。

►快訊/港警開2槍!大圍、屯門驅散示威者 港鐵不停大圍站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