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性騷遭退演…男高音多明哥主動辭職:取消所有演出「結束美國生涯」

▲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(Placido Domingo)被爆性騷20名女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宣布辭職並取消演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(Placido Domingo)遭爆料性騷擾超過20名女性,犯罪經歷長達30年,即使是業界公開的秘密也無人敢告發。如今,多明哥2日宣布辭去洛杉磯歌劇院總監的職位,並取消在該歌劇院的所有演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作為1980年代協助洛杉磯歌劇院成立的創始者之一,多明哥聲明指出,因為性騷擾指控的報導,已經嚴重影響他為歌劇院服務的能力,因此在此刻辭去總監職務、取消表演,對洛杉磯歌劇院是最好的,「我非常珍視洛杉磯歌劇院,並將此視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遺產之一」。

事實上,在多明哥辭職前一週,他已經取消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的演出,包括費城交響樂團、舊金山歌劇院等其他機構,也因為反性騷擾政策而取消他的演出。如今多明哥再取消在洛杉磯歌劇院的演出,等於結束他半個世紀的美國歌劇生涯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