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1歲妹要送給超商阿北!2歲哥「秒歸還玩具」...後悔哭嚎:我要妹妹啦

▲看見1歲妹要送給超商阿北!2歲哥「秒歸還玩具」...後悔爆哭:我要妹妹啦(圖/蕭媽咪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哥哥小小年紀就很疼妹妹!(圖/蕭媽咪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為了教育孩子別搗蛋,家長可說是用心良苦!一名媽媽透露,日前小女兒偷拆超商玩具,故意在兒子面前,說要把妹妹送給陌生人當懲罰,結果兒子一度選擇玩具,3秒鐘後突然後悔,當眾哀號「不要啦~我要妹妹啦!」影片曝光後,掀起網友狂讚,「果然有哥的妹妹都很幸福!」

一名蕭姓媽咪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上傳一段超勾錐小兄妹影片,她笑稱,2年前帶著2歲兒子和1歲女兒一起去超商買東西,怎料,女兒好奇心大爆發,隨手亂拆恐龍模型玩具,當下一團混亂讓爸爸媽媽看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夫妻倆下秒回神後,反倒認為這是一個教育孩子的好機會,便故意跟哥哥說,因為妹妹亂拆玩具,所以要把她送給超商阿北。爆笑影片可見,明明先闖禍的妹妹一臉淡定,哥哥卻緊抱妹妹,頻頻發出奶音哭聲,而爸爸問著「你要玩具還是要妹妹?」

原本激動狂哭哥哥看到玩具突然驚現眼前,呆萌伸出小手拿著玩具,結果爸爸趕緊把妹妹抱給店員,直呼「給阿北囉!」而哥哥不斷往後倒退,一度選擇玩具就好,豈料3秒竟清醒,邊搖手邊爆哭:「不要啦~我要妹妹啦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看見1歲妹要送給超商阿北!2歲哥「秒歸還玩具」...後悔爆哭:我要妹妹啦(圖/蕭媽咪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看見1歲妹要送給超商阿北!2歲哥「秒歸還玩具」...後悔爆哭:我要妹妹啦(圖/蕭媽咪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哥哥狂搖手,就怕妹妹真的要送給阿北!(圖/蕭媽咪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爸爸則趕緊叮嚀,「那你拿玩具了,玩具快還人家!」哥哥毫不猶豫歸還玩具後,再慌張衝上前找妹妹,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。媽媽則笑虧,儘管是2年前的影片,但每次看每次笑開懷,震撼教育也讓孩子們學到一課,「重點(恐龍)變身後更醜,買回家的時候我真的心疼那200元,不過後來真的沒再發生拆盒子這事,我又覺得很值得。」

大批網友狂讚,「好可愛,哥哥以後一定很疼妹妹」、「哥哥其實還是想要玩具」、「求哥哥的陰影面」、「這個以後也是個妹控」、「果然有哥的妹妹都很幸福」、「以後如果兩兄妹吵架,可以拿出來看」、「 妹妹表示:你們有問過我嗎」、「可是至少讓孩子知道,因為妹妹有拆玩具這個行為,所以要留給711伯伯,也讓哥哥知道,要更珍惜妹妹」、「長大之後就會後悔我當時為什麼不選玩具」、「這個妹妹結婚時絕對要拿出來騙人眼淚啊」、「妹妹超淡定的,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」。

有部分網友認為手段太激烈,也有不少家長給予正面支持,「機會教育而已,不要大驚小怪,爸媽還是有把玩具買回去的,雖然爸媽可以不用買」、「機會教育+1,這不是嚇小孩,而是告訴他們得為自己做出的行為負責!媽咪做得好」。對此,原PO在留言串補充解釋,「現在真的太多小孩都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,我真的很怕自己的小孩也會變成那樣,所以才會這樣用比較激烈的方式來喝止他們」。

想看影片請點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