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把媽內衣「當彈弓玩」扯壞!「雙標下場曝光」他哭:平常撕壞不是很嗨?

▲▼內衣,紅色內衣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內衣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明明一起闖禍結局卻不同,讓爸爸大嘆「為什麼兒子沒事!」一名男網友日前和兒子拿老婆的內衣來玩,卻一不小心就扯壞掉,他隨後也被罰去睡倉庫,差別待遇讓他忍不住上網討公道。然而眾人都勸他要知足,「沒睡門口已經很好了」、「自己的兒子當然沒事」。

「真的不能接受耶!」一名人夫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日前和兒子在玩時,兒子說想要拿攻擊力更強的工具,兩人就拿了老婆的內衣當彈弓射,沒想到內衣就這樣被扯壞,兩人截然不同的下場也隨之曝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哀怨表示,明明他和兒子兩人都有份,但兒子卻安然無事,自己則是被趕到儲藏室過夜,「又不是多嚴重的事情,平常撕壞妳胸罩不是很high?」他隨後還補充,被扯壞的那件內衣看起來也已經舊舊鬆鬆的,應該是要淘汰了,不懂老婆為何這麼生氣。

▲▼    原PO被罰睡儲藏室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原PO被罰睡儲藏室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紛紛點出原因,「兒子是她生的,你不是」、「問題是你這次撕壞胸罩不是為了她,選我正解」、「好欠扁」、「平常撕壞的一件300,這次一件3000」、「內衣超貴的好嗎」、「別人兒子帶壞自己兒子,當然是別人兒子有事啊」。

此外,還有人勸原PO要知足,近日趕快帶老婆去百貨公司補償一下,「你老婆人不錯啦!這狀況你該睡的是陽台」、「趕快多買2件給她」、「沒叫你睡門口就很好了」、「儲藏室還有床,不錯了」、「還活著就好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