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高挑妹加拿大失蹤!豪車掛網路被神秘轉賣 「人體殘肢」清晨遭棄垃圾桶

▲▼一位25歲女留學在加拿大失蹤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一位25歲女留學在加拿大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一名25歲中國女留學生9月14日在加拿大多倫多離奇失蹤,至今仍未被找到。警方稱,有人將她失蹤時所駕駛的荒原路華掛到網上轉賣,並標明轉車費可面議。 此外,一位公寓管理員在當地時間 26 日早上在多倫多 Yonge 街和 Sheppard Avenue 附近的垃圾桶中,發現一條人的大腿殘肢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據多倫多警方稱,失蹤的小劉(Qinglian Liu)25歲,英文名叫Alice,身高168公分,體重45公斤,身材纖瘦黑色長頭髮,蹤時身穿黑白色夾克,衣袖配有多種顏色,藍色牛仔褲和粉色愛迪達運動鞋,右肩上有一隻蝴蝶紋身,戴著牙齒矯正器。據了解,當時她駕駛一輛黑色的2019年款荒原路華SUV,車牌號碼為CKBR 020。

失蹤女生2015年來到加拿大,不足5年,一直在聖力嘉學院(Seneca College)讀書,2015-2016年讀應用藝術與技術大專課程,2017年4月起在深造軟件開發本科課程。她曾自稱自己是一名勤奮好學的學生,熟悉IT領域,精通3DSMAX動畫設計軟件,並且是一名有組織、負責任的團隊工作者。

小劉最後一次出現的時間是9月14日星期六晚上10點,地點在Leslie Avenue和Finch Avenue East地區,附近就是她的學校Seneca。

▲▼一位25歲女留學在加拿大失蹤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失蹤時所駕駛的荒原路華掛到網上轉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當地時間 26 日早上8點42分,多倫多警方接到報警,在北約克某公寓樓下的垃圾桶裡發現了疑似人體殘骸(possible human remains)。垃圾桶的具體位置在 Oakburn Crescent 和 Harrison Garden Boulevard 交界,臨近 Yonge 街和 Sheppard Avenue。當地居民表示,事發當地周圍公寓居住著不少留學生和華人。

據警方表示,最早的目擊者是公寓的管理員,也是他報的警。警方接到報警後,立馬派了十幾輛警車趕往現場,並立即對垃圾桶附近進行封鎖,展開調查。

目前,被發現的人體遺骸已交至驗屍官處檢驗。在警方進行現場調查時,有一名叫Mona Low的民眾透露,她在早上看到有3名男子坐在垃圾桶附近,其中1名男子看起來似乎在哭泣,另外2人在安慰他。

目前,垃圾桶的人體殘骸還沒有找到符合的DNA;因案情疑點重重,警方仍在大力搜尋中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