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拖到草叢輪性侵?印尼寡婦指控遭翻盤 真相「吸毒後榨乾8男」完勝比YA

▲▼印尼寡婦吸毒一女戰8男。(圖/翻自Tribun Pontianak)

▲印尼寡婦稱自己遭8男性侵,卻是吸毒後主動獻身。(圖/翻自Tribun Pontianak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加里曼丹(Kalimantan)日前發生一起懸案,1名寡婦指控遭到8名男子輪流性侵,然而警方調查發現,根本是寡婦與男子們吸毒廝混,最後發展成1女大戰8男的多P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警方上週末接獲一名保全報案,稱體育館後方有一群男女進行猥褻行為。等到警方到場,看見1女8男全都衣衫不整,立刻喝令所有人穿好衣服回到警局。

沒想到,22歲的寡婦供稱,自己是遭8名男子誘騙到草叢中輪流性侵,衣服被撕破,也被威脅毆打。不過寡婦衣服並未損壞,且8名男子的口供及2支手機的影片將事實大翻盤。

警方發現,寡婦全程相當主動,並未有一絲恐懼表情。且男子們透露,一開始是寡婦先來向他們討要冰毒吸食,「我們以為她只是普通女子」,結果吸毒後卻發展成性愛趴,讓8人全都體力不支。

最後,寡婦才向警方承認有吸食毒品,手臂上也有注射毒品的痕跡。不過寡婦似乎對自己的罪行並無愧疚,被警方逮捕拍攝檔案照時,還向鏡頭比出YA的勝利手勢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