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中勇消妻懷雙胞胎「未來充滿挑戰」 困火場6小時殉職…網哀悼:任務結束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大雅工廠惡火,2名警消殉職。其中一位謝志雄有一位2歲兒,感情相當好,臉書上曬滿妻小照片,如今傳出殉職消息,許多人湧入臉書留言哀悼「辛苦了!一路好走!」。

▲▼殉職勇消謝志雄全家福。(圖/翻攝謝志雄臉書)

▲殉職勇消謝志雄全家福。(圖/翻攝謝志雄臉書)

今(3)日01時45分,台中市大雅區中和六路一間免洗餐具物流火警,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大批人力前往搶救,不過在3點22分傳出有2名救災人員失聯,分別為33歲的謝志雄、32歲張哲嘉。謝志雄失聯消息傳出後,懷有雙胞胎的妻子心急如焚,就希望有奇蹟發生。但經過6小時現場搜查後,尋獲2位一體,確認罹難。

▲▼台中大火殉職警消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台中大火殉職警消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其中罹難消防隊員謝志雄,育有一男,妻子懷有雙胞胎,今年父親節前夕,他還在臉書發文「今年父親節大禮實在太刺激太驚喜了。胖寶以後多兩個妹妹陪他搗蛋了」、「未來日子充滿挑戰」。沒想到如今傳出命讓火場,許多人都相當不捨,紛紛湧入臉書哀悼「辛苦了,任務完成,一路好走」、「一路好走,好擔心孕媽」、「辛苦了⋯R.I.P.」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勇消弟救災殞命...消防員哥曾赴新店氣爆大樓!摸黑搜救「3F墜B3」險殉職

違章建築釀惡火 中市府:強力查緝危險場所!拒絕憾事再發生

惡火2消死/孕妻挺7月大雙胞肚招魂 家屬哭到腿軟攙扶到場

▼謝志雄殉職,網友在臉書留言哀悼。(圖/翻攝謝志雄臉書)

▲▼殉職勇消謝志雄全家福。(圖/翻攝謝志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