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苗栗白沙屯驚見「頭重創女屍」 居民傳作案工具是鐵鎚:一對男女丟完就走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苗栗通霄鎮周三(2日)傳出女屍案,警方初步調查女子頭部有明顯可疑外傷,且身上另有多處外傷,懷疑死因不單純。經過一夜後據指出,曾有人看見一對可疑男女出現在命案現場附近,可能扔棄鐵鎚等作案工具。

▲▼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發現女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,漁民發現女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當地漁民2日下午在白沙屯漁港往南約500公尺處的海灘上,發現女屍後通報警方;員警趕赴現場並封鎖女子陳屍的消波塊和礫石堆周圍。根據死者頭部傷的多處重傷及堤防上的乾涸血跡,警方研判死者可能遭銳器重創後被拖行棄屍,且漁民發現遺體時距離死亡時間並不久。

警方表示,暫時沒有在女子身上找到相關證明文件,而女子僅穿著簡單的黑色肩帶上衣和牛仔褲;鑑識人員已到場採證,送驗進一步釐清死因。附近居民在案發當天曾指出,海灘平時都會有人散步,但這兩天並無察覺異狀,不過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人指出昨天曾看見一對男女出現在女子陳屍地點不遠處,丟棄完器具隨即駕車離去,行蹤相當可疑;也有人發現疑似鐵槌的鈍器,可能和命案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