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6小時賺7500元!他曝「做土水」辛酸:很多人嫌髒 網算月薪驚呆

▲▼6小時賺7500元!他曝「做土水」辛酸:很多人嫌髒 網算月薪驚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秀出他工作6小時拿到的薪水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做土水我驕傲!」一名水泥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表示,他接到一份工6小時可拿7500元,雖然這行好賺,但很多年輕人都嫌髒不願意進來。許多網友看完日薪都驚呆,但也人指出「你是用承包的不要亂帶風向!」

原PO表示,他覺得做土水非常驕傲,「很多人都嫌髒,但是幫屋主完成他的要求也是一種成就感」,「6小時賺這樣不為過吧,做土水我驕傲…合理報價,你情我願」,但師傅等級一天約2500至2600元,「台中價格是這樣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一身專業技術在手,就不用怕爭不到錢」、「你是不是在工地賭博贏的」、「如果這樣要照時薪算,那一個月不就可以領25萬以上」、「我做泌乳師,6小時才5張而已欸」、「賺多賺少無妨 只要是靠雙手掙乾淨的錢,都是好樣的」、「工地救火隊都差不多這樣的價錢」。

有網友認為原PO可以拿到這些錢,是因為他是承包公司,一般土水的薪資並沒到這麼高,「你是用承包的不要亂帶風向」、「一天這樣的日薪,我是不信」、「來是臨時收尾或是小修改的」、「是自己包工作~才有這個價」。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6小時賺7500元!他曝「做土水」辛酸:很多人嫌髒 網算月薪驚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