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-net攜手八度音創結盟啟動 打造高品質音樂製作服務

So-net攜手八度音創結盟啟動 打造高品質音樂製作服務(圖/So-net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So-net 於8月與日本指標性音樂製作公司Octave music Inc. 策略結盟,攜手推出高品質音樂製作服務「Octave music八度音創」,So-net 為提供客戶更精緻便利的體驗,同時也為本土音樂創作者拓展更寬廣的合作機會,於今(2日) 正式啟動「Octave music八度音創」音樂製作服務,透過「音樂製作」與「樂譜製作」提供完整的音樂製作服務,打造企業與消費者都能輕鬆創造音樂的環境,盡情地用音樂豐富生活。

Octave music 秉持著「為所有顧客提供真正專業的音樂 -『商業水準』、『服務』、『效率』- 與最傑出的成果」的服務理念,以東京、福岡、洛杉磯、台灣為據點,結合跨國界的技術與專業音樂製作陣容,在日台美一線的製作現場持續活躍,團隊曾為AKB48製作樂曲,與Victor Entertainment、Sony Music等主流音樂業界合作,經手SONY、Uniqlo、日產汽車、江崎固力果、Panasonic、adidas等大型企業的電視廣告與宣傳等。藉由壓倒性的實績與知識經驗,提供個人、品牌企業、藝人偶像及公家機關等最貼近需求的高品質音樂製作服務。即使是在有限的預算與時間內,也能給予客戶全方位的詞曲創作、編曲製作,混音伴奏以及專業音樂家管理和代理等服務,締造99% 的超群顧客滿意度與高續用率。

So-net攜手八度音創結盟啟動 打造高品質音樂製作服務(圖/So-net提供)

So-net 為追求並滿足消費者日益多元的歡樂與生活體驗,持續致力創造獨特且便利的娛樂體驗,並以泛娛樂事業體為目標前進,現啟動「Octave music八度音創」音樂製作服務,首先跨足亞洲音樂創作圈,希望藉此滿足大中華市場音樂/樂譜製作的發展需求,同時亦期望能網羅更多的本土音樂逸才,將台灣優秀的音樂創作實力串聯展現給全世界。

台灣So-net 董事長永田博丈表示,Octave music Inc.致力於追求穩定和高品質,So-net 也會延續這份對質感的堅持,不僅是企業客戶,也希望能以高水準的作品滿足個人消費者,同時藉由此服務打破既有的業務模式,幫助台灣的音樂創作者獲得更多的合作機會;未來So-net更期許能加入產學合作,孕育年輕的音樂才子,再造亞洲音樂藝術的盛況。

So-net攜手八度音創結盟啟動 打造高品質音樂製作服務(圖/So-net提供)

「Octave music八度音創」相信,所謂「好音樂」的本質,是能夠自然地帶領人們走入音樂,並讓創作者與聽眾產生完美的感情連結,甚至具備改變一個人的力量。因此「Octave music 八度音創」會首先根據顧客的需求,推敲出歌曲的世界觀與價值觀,並運用專家的技術與經驗知識,將顧客的訴求實體化編織成能產生「共鳴」的音符及詞語。

針對有「音樂製作」需求的企業客戶,「Octave music八度音創」旗下擁有約75名活躍於各音樂領域與歌曲類型的一線專業音樂家,「音樂製作」服務項目由作曲作詞、BGM編曲、形象歌曲、廣告宣傳與活動音樂,更甚至伴唱帶及母帶後製一應俱全!無論從人聲到純音樂、使用DTM數位音樂或演奏真實樂器的樂團編制,或至大編制的吹奏樂編曲和古典樂,都能為客戶製作出傳遞兼具主題訴求與品牌力的音樂訊息,同時亦能全心全意配合客戶的需求、提供有效率的服務、安心的品質,而作品結合具商業水準的主流質感,創造百年後依舊出色的作品。

對於想演奏歌曲卻苦無樂譜的消費者,也能透過「Octave music八度音創」的「樂譜製作」服務尋求聽音寫譜、編曲與伴奏等協助,由富有豐富實績與演奏經驗的專家操刀,依照消費者需求的音樂類型、演奏程度及用途,從演奏者的角度譜寫正確且易懂的樂譜,以超越市售出版品的水準完成具備高精準度、高品質、高效率的作品,且在價格上也能輕鬆享有客製化的服務規格,讓所有喜愛音樂的人不再需要放棄任何一首憧憬嚮往的歌曲,盡情地讓音樂豐富生活。

So-net攜手八度音創結盟啟動 打造高品質音樂製作服務(圖/So-net提供)

透過諮詢報價、委託(正式發案)、開始製作、提出試聽、修正與優化,最後提交成品的流程,客戶將享受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,無論是任何音樂相關的需求皆能獲得滿足。服務內容包含歌手及藝人用音樂與樂曲製作、編曲、個人及業餘音樂人的原創音樂、企業歌曲、校歌、廣告音樂、影像音樂、電視節目主題曲&BGM、活動音樂、各種BGM、電玩音樂等商用音樂;樂曲製作、CD製作、伴唱帶(伴奏)製作、作曲、作詞、編曲、音軌製作、DTM代為輸入、MIDI製作、錄音、選曲業務、研究用資料製作、樂譜製作等。

「八度音創」具有逾75人的專業音樂製作陣容,在日台美一線的製作現場有著豐富的經驗,過往客戶分別包含主流音樂業界和商用音樂領域,如avex、Sony Music、Victor Entertainment,以及SONY、Yahoo! JAPAN、Panasonic、adidas等,更曾為AKB48等國內外頂尖歌手提供全方位的音樂製作服務;同時今年8月亦為由碩辣椒自製日系手遊《新千姬大亂鬥》量身打造的主題曲「約束の月夜」,結合遊戲背景的日本戰國時代,運用日本特有的詞語和樂器,以幽雅純正的和風搖滾演繹台灣站的服務序曲。

So-net攜手八度音創結盟啟動 打造高品質音樂製作服務(圖/So-net提供)

So-net 希望透過「Octave music八度音創」世界級音樂製作服務,打造任何人都能輕鬆創作音樂的環境,亦為台灣音樂人拓展更寬廣的合作機會,活化亞洲圈的跨國音樂交流,讓全世界聽見台灣的音樂創作實力!

關鍵字:So-net八度音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