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倒數3天...黃子佼:乱彈阿翔還沒Re! 壓力超大「睡覺夢到張小燕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黃子佼今(2日)出席出席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,第54屆電視金鐘獎將在5日登場,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的他透露最近壓力大做夢,「我還夢到小燕姐,但是情節不能說,不要想歪!」

▲▼黃子佼出席鐘錶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黃子佼出席鐘錶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主辦單位找來謝盈萱、乱彈阿翔、Sandy和Lulu檔串場,黃子佼說謝盈萱很用心,日前收到她修改的腳本,但到她非常認真,很感動,不過乱彈阿翔則是0進度,「乱彈阿翔是第一個確定的人,但倒數3天了,我們都還沒有聯繫,他可能有家務事要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子佼、張小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張小燕和黃子佼是感情深厚的師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往年黃子佼會和搭檔林志玲、Ella、Seina、侯佩岑等在典禮前碰面討論,以穩定軍心,黃子佼坦言這次金鐘獎是他主持三金以來最焦慮的一次,讓他直呼刺激,「我睡得非常好,但夢裡都是工作,我還夢到小燕姐,但情節不方便說,大家不要想歪,我只是壓力大。」

▲▼黃子佼出席鐘錶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黃子佼將擔任金鐘獎主持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恩師張小燕(小燕姐)今年獲頒終身成就獎,他日前有幫擔任引言人的卜學亮寫稿,再由卜學亮修改,希望小燕姐在當天留下美好的回憶,黃子佼笑說:「想說能不能弄哭她,但她是堅強的女性,在準備資料最痛苦的是她縱橫圈子60年,已經找不到她的照片的版權,我們找到很珍貴的照片,但不知道是誰拍的所以不能用。」透露這也是他近期煩心的原因之一。

▲▼黃子佼出席鐘錶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黃子佼近期因為準備典禮壓力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