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周杰倫明年唱上台北小巨蛋 時間出爐...三場都在暑假期間! 

2019年10月2日 21:27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周杰倫(周董)今年出道20週年,他的第八套世界巡迴演唱會「嘉年華」,將在10月17日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中心起跑,目前陸續公開的場次還有濟南、南京、長沙、杭州、廈門、香港等,明年初則是星馬地區,台灣歌迷引頸期盼的台灣場,近期卻早已在網路流傳,明年7月16到19日,周董將回到台北小巨蛋演出!

▲▼ 周杰倫  。(圖/翻攝IG)

▲周杰倫全新巡演即將開跑  。(圖/翻攝IG)

近期微博流出一張「周杰伦2020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計畫表」,圖中除了列出已確定的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場次,還有大陸多個城市,其中也赫然見到表定明年7月16到1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讓網友都相當興奮。

周董上個月已展開演唱會彩排工作,練唱的正是最近和阿信合作,在網路上引起極大迴響的新歌《說好不哭》,不過他這幾天又飛往巴黎、倫敦旅遊;對於台北演唱會場次是否真如網傳,周董所屬杰威爾則回應:「有確定的時間場次,會再向粉絲公佈。」

▲▼  周杰倫 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網傳周杰倫明年演唱會場次 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