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璽為戲苦練畫畫! 喜曬成果網狂誇:從3歲進步到30歲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李玉璽睽違3年演出新戲《外貌至上主義》,雖然劇情依舊是校園背景,但這次多了一些懸疑成分,他首次挑戰個性較為孤僻的角色,也被導演欽點為該劇量身打造歌曲《只是朋友》,將角色之間的內斂情感,刻畫得相當深刻。

▲李玉璽為戲創作歌曲。(圖/騰訊視頻提供)

▲李玉璽為戲學習畫畫。(圖/騰訊視頻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玉璽在劇中飾演心思細膩的富二代顧齊光,因為特別的家庭背景讓他從小就獨自生活,雖然衣食無虞,但因為背負著身世的的秘密不敢交朋友而孤單,由於角色設定為一位很有天份的服裝設計師,自認畫畫是他短處的李玉璽,也認真學習畫畫,更在IG展示練習的成果,還放上了幾年前的「畫作」對比。

▲李玉璽為戲學習畫畫。(圖/騰訊視頻提供)

▲李玉璽在戲中扮演富二代。(圖/騰訊視頻提供)

他開心寫道:「感謝外貌至上主義,讓我畫畫進步了,雖然還不是很厲害,但誇誇我吧」,更不忘表示:「其實以前畫的也蠻有藝術感的」,粉絲也紛紛留言「哇,畫超美的耶」、「進步太多了吧」、「從三歲的作品進步到三十歲」。

▲李玉璽曬出學畫前後的作品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李玉璽IG)

▲李玉璽曬出學畫前後的作品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李玉璽IG)

導演因為欣賞李玉璽在音樂上的才華,要他以主角的立場量身打造一首歌,最後李玉璽在拍戲時用幾個晚上的時間,寫出了這首插曲《只是朋友》,描寫一種說不出的感情,及劇中人物角色的情感張力,《只是朋友》4日全球數位上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