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時雪花中忘情演唱...下秒誤吞紙片「呼吸吃力+狂咳」!

▲許時拍攝新歌《真的》MV。(圖/角落娛樂提供)

▲許時裸上身拍攝新歌《真的》MV。(圖/角落娛樂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嘻哈歌手許時推出新專輯《#ChillChillAllGood》,日前拍新歌《真的》MV,他裸上身在雪花紙片中熱唱,拍完後才驚覺喉嚨被紙片哽住,當場呼吸吃力還狂咳不止,所幸只是虛驚一場。

▲許時拍攝新歌《真的》MV。(圖/角落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時忘情演唱,紙片不慎卡喉。(圖/角落娛樂提供)

新歌《真的》靈感是許時從14歲開始創作音樂至今的心情,他坦言:「剛踏入樂壇時,一直陷入負面情緒中,因為過往我喜歡的音樂創作,不用在意點閱率與評價,我只關心自己的音樂創作,但當歌手後,我必須要關注唱片公司所在意的點閱率與迴響」,當興趣變成工作後,他反而不開心,曾問自己:「音樂這條路還要繼續走下去嗎?」

▲許時受到粉絲肯定,決定堅持音樂路。(圖/角落娛樂提供)

▲許時受到粉絲肯定,決定堅持音樂路。(圖/角落娛樂提供)

直到收到一位女粉絲私訊:「因為聽到你的音樂被感動,讓原本想自殺的我,得到重生的力量」,這一席話也敲醒許時,並透露有次演出後,被一名大哭的女粉絲熊抱,「讓我好慌張,該名女粉絲的友人轉述,她沒有情傷,只是因為我的音樂讓她很有感」,這對他而言也是個鼓舞,「現在我已學會與點閱率、評價等和平共處」。

此外,許時11月13日將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首場個唱《#ChillChillAllGood》,每天除了運動外,還花上2小時發聲訓練,本月3、4日也將搶先分別在台中的Alta nightclub與高雄的coco熱唱演出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