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電箱短路爆炸釀多戶停電 「兇嫌」當場慘遭炸死陳屍現場

▲▼警消獲報變電箱突然短路爆炸所幸並無人員傷亡,懷疑釀禍的是陳屍一旁的松鼠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消獲報變電箱突然短路爆炸所幸並無人員傷亡,懷疑釀禍的是陳屍一旁的松鼠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艋舺大道1處巷弄內,1日下午驚傳變電箱爆炸,警消緊急派員到場戒護,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,但卻造成附近多戶暫時停電,事後在一旁發現疑似兇嫌「松鼠」陳屍現場。

▲▼警消獲報變電箱突然短路爆炸所幸並無人員傷亡,懷疑釀禍的是陳屍一旁的松鼠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消事後追查發現變電箱當場爆炸,兇嫌竟是隻「松鼠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消表示,1日下午4時許,在艋舺大道120巷9弄前一處變電箱突然短路爆炸,造成附近部分住戶暫時無法用電,警消事後追查發現一旁有一隻松鼠陳屍現場,不排除就是松鼠爬到變電箱造成,現場也交由台電人員修復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泰國妹說好來台「做半套」 遭逼「改全套」爆當街拉扯

富少駕小牛「炸隧道」害2死3傷 律師:他願到小學當交通導護彌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