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慶生完遭酒駕追撞!6人撞公車「母趴擋風玻璃」亡…他10年來飽受折磨

▲桃園市蘇姓男子今年1月喝了12瓶啤酒,後來被發現倒臥馬路旁昏睡遭質疑酒駕肇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表示,他10年前帶媽媽出去慶生,卻因酒駕變成忌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可惡的酒駕害我家破人亡…」桃園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10年前為了幫媽媽慶生,帶著全家人外出用餐,沒想到被躲酒測的車輛撞上,導致母親傷重不治,家人花費許久時間才康復。即使事件過去許久,他仍把過錯歸咎在自己身上,讓不少網友看完都非常心疼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10年前本要按造慣例,在家中幫媽媽慶生,但對方卻異常堅持想去外面慶祝,雖然為此與對方發生爭執,最後還是順著壽星的意見出門,「如果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幫媽媽過生日,打死我都不會答應去外面過」。

他回想,當一家人慶祝完回家時,原PO在家門口等待左轉並禮讓公車先行,此時一輛閃躲酒測的車輛突然鑽進巷子,將他們的車往前推撞,「直接硬生生的把我們推去撞公車還連續追撞兩次,我的媽媽就這樣子被撞成重傷昏迷,直接貼在擋風玻璃上,兩個禮拜後傷重不治」。

▲桃園市范姓男子於2017年8月晚間酒後肇事,因有多次酒駕紀錄找來友人頂替遭警方識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幸福的家庭因酒駕而毀,但他深深自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說,他的女兒下頜骨斷裂、外甥因為受傷無法參加畢業典禮、妻子右手指頭骨折頭縫了5針、丈母娘肋骨骨裂,甚至連他都因撞上擋風玻璃視力模糊,「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我沒事答應媽媽去外面過生日,如果在家裡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了…」

看著原PO責怪自己,網友紛紛留言,「不是你的錯不要再苛責自己了QQ」、「加油!我也很痛恨酒駕的人」、「女兒需要你,堅強下去,難過是一定會的,有需要可以跟身心科醫生談談,人生的難關總要熬下去,才有希望」、「媽媽一定不希望看你這樣自責,要放下,媽媽才會安心哦」。原PO看完網友留言表示,他真的很痛恨酒駕,經過10年的時間也已經走出來,只是對媽媽非常不捨。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慶生完遭酒駕追撞!6人撞公車「母趴擋風玻璃」亡…他10年來飽受折磨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