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行正妹店員彎腰 他快步走到後面緊貼...判拘役40天!

▲▼屁股,摸屁股,性騷擾,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張男趁眼鏡行女店員彎腰擦拭眼鏡時,竟站到她背後以下體碰觸對方臀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本案無關)

記者廖安莘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(38歲)於7月間,走進北區一間眼鏡行,見女店員「花花」(化名)在店內彎腰擦拭眼鏡時,突然起色心,竟站到她背後以下體碰觸對方臀部,嚇得花花趕緊報警。台中地院審理後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張男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張男於7月22日下午1時許,進到北區一間眼鏡行,見女店員在店內彎腰擦拭眼鏡時,竟意圖性騷擾,趁對方來不及抗拒之際,站到她背後,以下體碰觸對方臀部,女店員發現後,隨即報警並提供監視畫面,怒控張男性騷擾。

警方調查後,張男坦承犯行,且與被害人於警詢指訴情節相符,並有現場監視錄影帶翻拍畫面、職務報告書在卷可資佐證。

台中地院審理後,法官認為,張男與女店員素不相識,竟在公開場所,趁被害人不及抗拒而觸碰被害她的臀部,對被害人性騷擾,無視對方人格尊嚴,不尊重他人對於身體之自主權,造成被害人心理蒙受陰影。

法官審酌,張男坦承犯行,且態度尚可,但是迄今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並彌補她的損害,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判處張男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,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老公前女友「洋腸而去」 犀利妻到她粉專留言「自私及不孝」…要關30天

高雄分署法拍!執行官「直播叫賣」狂撈1752萬…民眾直呼:賺到了

人妻廚房內「前後壞壞」!綠帽夫一見監視畫面崩潰...偷腥警瞎扯:只是寒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