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告他的人閉嘴...男開庭竟拿鐮刀走進法院!法警奮力上前壓制

▲▼男持鐮刀走進法院,被法警壓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持鐮刀走進法院,被法警壓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涉嫌妨害名譽的男子,2日上午11點多至地方法院板橋第二院區報到,未料還沒要開庭,只能跟原告大眼瞪小眼,心情煩躁的他,又聽到原告在一旁碎念,火大跑回車上拿鐮刀,轉過身準備揮砍,法警見狀迅速上前將人壓制。

據了解,男子是汽車維修員,日前被告妨害名譽,2日等開庭時看到原告,心情頗為煩躁,後來聽到原告在一旁指指點點,火大跑回車上拿鐮刀,再進入法院,其餘民眾看到鐮刀都嚇壞了,法警趕緊將人壓制並通報轄區警方。

男子否認有傷人意圖,只是想拿刀示威,希望原告閉嘴;海山警方先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偵辦,依據法規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三萬元以下罰鍰。

▼男不耐等候,又聽到一旁的原告指指點點,火大回車上拿鐮刀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男持鐮刀走進法院,被法警壓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