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童搶60顆蛋!無良「皇家佳幼兒園」超收 新北教育局:再犯就停招

▲▼    皇佳幼兒園    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皇佳幼兒園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的私立皇佳幼兒園日前被教育局查出超收學童、違規擴大使用場地等多項重大缺失。北市教育局表示,已立即至皇佳幼兒園稽查3次,依據幼兒教育及照顧法,針對超收、分科教學、擴大使用場地、教職人員異動未於30日內報局、未依規定將幼兒保險等項目,已依幼照法處罰8萬9千元,及加重處分減少招生名額10%。

皇佳幼兒園總核定招生公告人數僅51人,但離職員工透露,皇佳幼兒園其實內部設有暗門,一推開暗門,就可看到6間「密室」,其中小班、中班、大班各有2班,總人數破百;該校擔心被人發現有小朋友在「密室」上課,幾乎不曾開過窗戶,導致長期處於密閉空間的孩童時常感冒,密室頓時成為病菌溫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離職員工也指出,學校開的菜單通常跟吃的東西不一樣,最離譜的是,2百名師生卻常常只能分食60顆雞蛋,魯肉飯也根本看不到魯肉,「只看到一層油浮在上面」。對此,教育局指出,今(1日)也至該班稽議,因業者消極配合稽查,將裁罰5萬元,並且將報載密室部分提送公安會議,以強力檢視補習班安全問題。

教育局重申,幼兒園應依縣市政府核發設立許可證書之招生人數招收幼生,針對皇佳幼兒園超收及不當管教問題,已安排督學調查,並會針對超收部分持續加強派員稽查,以杜絕超收及違規情形。皇佳幼兒園超收情形倘未改善,將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49條裁處停招6個月到1年,併罰最重之裁罰3萬元,倘持續未改善,最重得處以廢止設立許可之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