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韓大將杏仁哥號召罷免 「白眼女神」黃捷:樂觀看待不擔心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,因質詢韓國瑜翻白眼一夕爆紅,也讓她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,慘遭韓粉辱罵「垃圾」,讓她決定提告,但沒想到卻引來挺韓五虎將之一的「杏仁哥」不滿,開直播狂譙黃捷「不尊重長輩」,現在更在臉書上號召「鳳山的朋友站出來連署,一起來罷免黃捷吧」。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於罷免行動不擔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被韓粉辱罵「垃圾」等不雅字眼,還作勢要打人,讓黃捷不堪受辱於29日前往鳳山分局提告。但此舉卻讓「杏仁哥」感到相當不滿,開直播怒嗆黃捷「不尊重長輩」,甚至再槓黃捷,於臉書貼出多張罷免黃捷地點的照片,呼籲鳳山的朋友站出來連署,一起罷免黃捷。

▲杏仁哥臉書公布罷免黃捷地點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杏仁哥臉書)

▲杏仁哥於臉書公布罷免黃捷地點 。(圖/翻攝杏仁哥臉書)

對此,黃捷表示「罷免行動從前陣子就開始,有成立社團到上街連署,我都有聽到,不會擔心也不會害怕,做鳳山議員到議會質詢都是為鳳山努力,到目前為止收到的鼓勵訊息比威脅或是揚言罷免還多,我自己樂觀看待,作為公民本來就可以行使權力,我也予以尊重,表現好不好鳳山選民自有公評」。

▲杏仁哥臉書公布罷免黃捷地點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杏仁哥臉書)

▲罷免黃捷連署書。(圖/翻攝杏仁哥臉書)

不過想罷免黃捷,依選罷法規定,罷免程序分提議、連署、投票3階段,提議階段要有1%選民簽署,以鳳山區為例,公民數是28萬7829人,第一階段提議約要有2900份連署書,第2階段的連署約要有2萬9000份,連署要任期屆滿一年才能提出,黃捷也提到「我不知道對鳳山選民來說,這門檻會不會過,不過這幾天收到鼓勵支持訊息,甚至服務處來給擁抱,多過於覺得我不理性的民眾,自己評斷我覺得算滿樂觀,我的表現大家有看在眼裡」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