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飆風玫瑰曾希望在公牛聯手詹皇 訓練師曝羅斯拒「親自求對方」

▲羅斯坦言上季當詹姆斯助手很尷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斯曾想聯手詹姆斯,但不想親自去招攬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上季宣布高掛球鞋的熱火傳奇韋德(Dwyane Wade)曾透露,自己和好友詹姆斯(LeBron James)都曾在2010年夏天考慮轉投芝加哥,但最終他們選擇了南灘。曾待過公牛的知名訓練師麥克柯萊納罕(Rob McClanaghan)透露,公牛曾試圖追求「詹皇」,但當時的風城王牌羅斯(Derrick Rose)拒絕出席招攬會議。

聯盟第一人詹姆斯2010年帶著天賦前往熱火,與韋德、波許(Chris Bosh)合組「LCD」連線,完成2連霸。不過「閃電俠」今年2月接受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專訪時坦承,他在2010年夏天曾考慮轉戰家鄉球隊公牛,他的好友詹姆斯也有相同想法;最終因為考慮到「球權」問題而作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在公牛任職的訓練師麥克柯萊納罕,近日則在參加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播客節目上爆料,當時有一名公牛高層人士邀羅斯一起飛去找詹姆斯,幫忙球隊招攬對方,但被這位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拒絕,「管理階層當然希望他能幫忙招攬,但羅斯不願親自出面,最後也沒去。」

▲羅斯坦言上季當詹姆斯助手很尷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斯坦言在騎士當詹姆斯助手很尷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麥克柯萊納罕解釋,「飆風玫瑰」並不是不想和詹姆斯當隊友,「他的感覺就是,『我就在這裡,你也認識我,可以打給我,不管你要做什麼。當然我想和你一起打球,但我不會跳上飛機去求別人來這裡和我合作。』事情就是這樣,羅斯就是這樣的人。」

對於自己不幫忙招攬詹姆斯的傳言,羅斯曾在2017年出面澄清,「我試過招攬他,我錄了一個影片,但我覺得這種事不該由我來說,應該要由球團來講,但他們卻沒有。我不知道他們(韋德、詹姆斯和波許)是否看過那個影片,但我確實有錄影片。」

2010年夏天沒當成隊友,但羅斯被公牛交易後,曾在2017年加盟騎士成為詹姆斯的助手,他上季受訪時坦言非常尷尬,「我只是想重返聯盟,因此我必須和一支我對抗了4、5年的球隊簽約,和我對抗了4、5年的詹姆斯並肩作戰。」

▲▼2018.11.01,灰狼,羅斯(Derrick Rose)砍50分激動落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斯上季在灰狼大復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羅斯飆風玫瑰詹姆斯騎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