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女諧星亂入香奈兒時尚大秀!吉吉哈蒂德一個動作請下台,帥氣之舉網友大讚

編輯/JJ

日前巴黎時裝周CHANEL香奈兒2020春夏的秀場上,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眾星雲集,讓大家眼睛、鏡頭都很忙碌之外,大秀進行當中還發生了一件令人瞠目結舌的荒唐事,當秀進入尾聲、模特兒們準備謝幕時,觀眾席有一位怪人突然衝上台,大剌剌的和眾模特兒一起走秀,讓在場所有人都超傻眼!

▲吉吉哈蒂德霸氣阻擋香奈兒秀上不速之客。(圖/路透、翻攝自香奈兒IG、wwd)

▲一名觀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伸展台。(圖/路透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從影片還原現場,這名不速之客突然從台下一腳跨上伸展台,插入模特兒的行列之中,還差點害後面的模特兒撞到她,當下觀眾都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,搞不清楚是否為特別安排的橋段,但是這位路人穿著的並不是2020春夏服裝,而是去年的,而且站在專業模特兒面前身材明顯矮小許多,走路也東張西望的,怎麼看都不可能是秀上的模特!

▲吉吉哈蒂德霸氣阻擋香奈兒秀上不速之客。(圖/路透、翻攝自香奈兒IG、wwd)

▲還一臉得意的跟其他模特兒一起走秀。(圖/路透)

這時Gigi Hadid 吉吉哈蒂德並不在行走中的模特行列中,而是跟另一批模特站在遠端看台上,她似乎發現了秀場上的不對勁,在這名亂來的不速之客改變方向時Gigi Hadid也迅速向前,禮貌性用「指引」的方式請她下台,才暫時結束了這齣鬧劇。

▲吉吉哈蒂德霸氣阻擋香奈兒秀上不速之客。(圖/路透、翻攝自香奈兒IG、wwd)

▲Gigi Hadid 站在遠方注意到騷動。(圖/翻攝自IG@chanelofficial)

從觀眾所攝錄的現場影片中可以看到,Gigi Hadid 霸氣阻擋住入侵者的去路,雖然入侵者甚至對著觀眾瘋狂擺Pose、露出得意笑容,Gigi Hadid 還是面不改色,搭上她的肩引領她、請她下台離開。網友們都紛紛讚賞Gigi Hadid的臨時反應,完成霸氣又帥氣一場救援行動,否則等到保全們找到機會請她下台的期間還會有更多驚人舉動呢。

▲吉吉哈蒂德霸氣阻擋香奈兒秀上不速之客。(圖/路透、翻攝自香奈兒IG、wwd)

▲來亂的怪人似乎還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IG@wwd)

後來網友們也快速肉搜出這名怪人,原來是一名來自法國的喜劇演員Marie S'Infiltre,她做出這種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,過去也曾在法國內衣品牌Etam 的秀上亂入過,她也早就表明了目標是CHANEL,所以能說這次是預謀犯案,她在CHANEL秀上做出的脫序之舉讓大家都傻眼,但是她本人卻完全沒有表示懊悔歉意,反而還相當得意的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各大媒體對她做出的報導,網友們認為她或許是想紅想瘋了,引來各界抨擊,卻提高了知名度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