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碁ConceptD創新筆電 榮獲2019年度Good Design設計大獎

▲宏碁ConceptD創新筆電 榮獲2019年度Good Design設計大獎。(圖/宏碁提供)

▲宏碁創新筆電榮獲2019年度Good Design設計大獎。(圖/宏碁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宏碁(Acer)今(2)日宣布,旗下多款產品獲得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肯定,包括甫為創作者推出的ConceptD 7與ConceptD 9筆電,以及專為商務人士打造的Acer TravelMate P6系列筆電,還有Acer Swift 7超輕薄筆電皆獲得評審青睞。

日本優良設計獎(Good Design Award)為世界四大設計獎之一,不僅重視產品設計的美感,更進一步鼓勵人們藉由設計將生活、產業和社會變得更加富足,其中宏碁ConceptD系列以雋永的設計搭配精準的色彩,最終從眾多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。

宏碁工業設計總處長彭學致表示,ConceptD系列採用「減法設計」,去蕪存菁的保留創作者心中最在乎的東西;TravelMate P6專為商務人士打造,能夠長時間工作也不斷電;超輕薄筆電Swift 7以超窄邊框設計與高達92%的屏佔比展現設計質感,因此獲得設計大獎的讚賞。

▲宏碁Computex展示新品牌筆電 陳俊聖:ConcetpD專為設計者而生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宏碁ConceptD 9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ConceptD 9配備17.3吋 Ultra HD可翻轉螢幕,獨特Acer Ezel Aero Hinge™,使用者可以在任何使用模式下發表創意,包括:展示、Ezel、筆電模式與帳篷模式,以進行分享、遊戲、工作和繪圖,配備第9代Intel Core i9處理器,強大的運算效能得以順暢地同步運作多種創作工具。

ConceptD 7最高搭載第9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具Max-Q設計的NVIDIA GeForce RTX 2080 繪圖工具,讓創作者可以提升速度,在繁重的工作流程中同步進行6K RED影片編輯和渲染,而且具有寬廣的100% Adobe RGB色域,以及達Delta E <2的色彩精確度。

▲宏碁CES展前發表Acer Swift 7 高螢幕占比輕薄筆電。(圖/宏碁提供)

▲宏碁Acer Swift 7。(圖/宏碁提供)

TravelMate P6系列機身採用頂級鋁鎂合金,較一般鋁合金更加堅固,且在相同體積下重量更顯輕巧,僅16.6公釐的機身厚度,搭配上1.1公斤重的輕型機身,簡便易攜,並通過兩組美國軍規標準,還包括對雨水、濕度、極端溫度的抵抗能力測試。

獲獎無數的Acer Swift 7,已在2019年獲得德國iF設計獎、德國紅點設計獎、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,以及CES創新獎等殊榮,尤其是機身極致輕薄,厚度不到1公分,僅9.95 公釐,更以幾乎看不見的超窄邊框設計與高達92%的屏佔比,展現無與倫比的輕盈設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