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分署法拍!執行官「直播叫賣」狂撈1752萬…民眾直呼:賺到了

記者吳奕靖、洪靖宜、廖安莘/高雄報導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於1日下午3時,舉辦「123聯合拍賣會」,此次拍賣會上最大的重頭戲為小米系列商品,吸引眾多民眾前來搶購,現場人山人海擠爆高雄拍賣區,買氣超旺!並首次由分署長葉自強擔任拍賣官,親自落槌拍定紅米手機,而民眾從葉分署長手中接到得標手機,直呼「太光榮了!」

▲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法拍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舉辦法拍,現場人山人海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,下同)

為炒熱現場買氣,此次拍賣會由超活潑的行政執行官,帶著小拍寶助理擔任直播主,吸引網友加入直播並到場搶購。現場人氣爆棚,以低價搶拍到全新小米商品的民眾都表示「賺到了!」此外,這場拍賣會共替國庫進帳1752萬6560元。

高雄分署指出,本次拍賣會上的重頭戲小米手機、行動電源、快充充電器、掃地機器人、空氣淨化器、變頻落地扇、感應夜燈等熱門家用電器,義大利進口精品女包新品與車輛等拍賣商品,共計以12萬9300元拍定。

除了上述拍賣物件外另有:一筆尖美百貨公司攤位以1457萬5千元拍定,高雄市大豐二路建物以202萬7,260元拍定,高雄市三民區大順段土地以79萬5千元拍定。

最後,高雄分署提醒民眾,11月份的聯合拍賣日將於11月5日下午3時舉行,至於拍賣詳細資訊請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網站查看。另高雄分署於12月份搬新家,因此12月份的聯合拍賣將改在苓雅區政南街2號舉辦,屆時再歡迎舊雨新知到高雄分署捧場。

▲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法拍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法拍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法拍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妻廚房內「前後壞壞」!綠帽夫一見監視畫面崩潰...偷腥警瞎扯:只是寒暄

女大生哭喊不要! 他強行「壞壞」還辯:以為嘴巴說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