辜寬敏:大家都期待「蔡賴配」 賴清德會好好考慮

▲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,拒絕一國兩制,台灣世代同行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對於2020大選民進黨「蔡賴配」會不會成局,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2日表示,大家都期待蔡賴配,賴清德也會好好考慮。他強調,民進黨總統初選,賴清德要登記前,還打電話給他,希望辜先生不要再批評蔡英文,賴清德就是這樣的一個人。

辜寬敏表示,大家都期待蔡賴配,所以他想,賴清德也會好好的考慮,而賴清德先前要去登記競選總統時,有打電話給他,告訴他不要再批評蔡英文,「賴清德就是這樣的一個人」。

不過,辜寬敏也說,大家要記得,當初蔡英文總統支持度掉到20幾趴時,蔡英文請賴清德來組閣,但人事權卻都不交給他,這樣賴清德能做什麼事嗎?

所以,他認為,民進黨地方選舉才會大敗,但大敗後,賴清德卻要負起所有的責任下台,他認為,賴清德與蔡英文之間應該要好好的談,解決這個問題。

 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/「蔡賴配」有譜!民進黨派系大老勸進2個關鍵分析讓賴清德鬆動
► 
蔡英文:別臆測「蔡賴配」 規劃賴清德10月赴美凝聚支持者
「蔡賴配」成定局?賴陣營:卓榮泰徵詢訪美、非談蔡賴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