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少駕小牛「炸隧道」害2死3傷 律師:他願到小學當交通導護彌補

記者劉昌松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「心靈海」集團富少游瀚甯涉嫌在台北市自強隧道飆車失控肇事,造成女友及正在隧道內施工的張姓工人2死另有3人受傷,游男事後積極尋求和解,外傳總和解金達5000萬元天價紀錄,工人的家屬也寫信表示願意寬恕,士林地院2日開庭幾乎不發一語,全程幾乎由委任律師發言。

檢方起訴指控,游男在2018年7月6日晚上,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LP560-4(小牛),和陶姓等健身房認識的友人相約競速,開在前面的游男一進自強隧道,開始急加速,最高時速達170公里,因閃避不及,失控撞上正在施工的工程車,導致游車上的劉姓女友、張姓工人當場死亡,另3人受到骨折等輕重傷。

▲▼游姓富少日前開租來的藍寶堅尼超跑炸隧道,竟釀2死3傷悲劇,2日開庭審理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游姓富少開藍寶堅尼超跑炸隧道釀2死3傷,律師表示,游願到小學當交通導護彌補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事發後外傳游男與2位死者家屬、2位傷者、租車公司和工程公司達成和解,總賠償金額超過5千萬元,不但獲得女友母親原諒,張姓工人的兄弟們也寫信表示「願以同理心寬恕」,希望法官給游男悔改的機會。

不過檢方仍以男子謝亞軒因在台北市南京東路飆車釀3死,被判13年一案為例,請求法院也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重判游男,且強調自強隧道是任何人得以通行之路段,並非私人的遊樂場。

委任律師在開庭時表示,當事人對於案發後感到相當懊悔,且在事後與死者以及傷者做出和解,顯見想彌補所犯下的錯誤,在當時並未有證據顯見競速的問題,所以希望能判處緩刑,並且指出游男願意到小學當交通導護,彌補犯下之錯誤。

▲▼(有碼版)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,藍寶堅尼撞工程車,2人死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游姓富少日前開藍寶堅尼超跑炸隧道釀2死3傷悲劇,2日開庭表示盡全力彌補傷害過的人。(圖/資料照)

游男全程對於提問「如何確定前方路口淨空」?才說明「當初在進隧道前都慢慢開,直到進入隧道確定沒車後才加速」。

最後也表示,因為自己的愚蠢、魯莽而道歉,當時不知道這樣會傷害到別人,到醫院後才知道當時所發生情形,事後也嘗試彌補自己曾經傷害過的人,希望法官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全案將於23日上午11時宣判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富少超跑「炸隧道」2死3傷…檢求重刑 律師辯:行為屁孩但沒那麼可惡

體現「修復式司法」 富少超跑肇事賠天價5千萬獲諒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