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進軍立法院第一炮!郭台銘今晚將與民眾黨參選人合照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出現最新進展,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2日上午受訪表示,在篩選民眾黨提出的名單後,只要是與郭台銘理念相符的立委參選人,今天晚上會拍合照。

蔡沁瑜表示,選戰倒數將近100天時間,在立委選戰方面要更有效率進行,任何理念一致、志同道合的朋友都願意幫忙。

至於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,蔡沁瑜說,好朋友見面不需要太刻意,本來就是老朋友,1月11日之前沒有任何想法和目的。

據了解,從柯文哲團隊的借將李縉穎,目前敲定參選新北土城三峽,也是鴻海總部所在地,要在此打響「郭家軍」招牌的意味明顯,也將是首位郭柯合作所推出的立委參選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