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遲到他抱怨兩句 UBER司機遭2男痛毆還砸車

▲▼沙鹿區自立路街景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UBER司機到沙鹿區自立路載客,因客人遲到發牢騷竟遭毆打。圖為示意照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UBER司機深夜依約到沙鹿區載客,因客人遲到數分鐘而抱怨幾句,遭2名喝了酒的陳姓男子嗆聲,甚至下車毆打他還作勢要拖人。司機趁隙開車逃跑,但車仍遭對方用花盆砸凹。警方循線約談2男,依傷害、毀損罪嫌將他們函送法辦。

清水警分局9月25日深夜11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,一名開車男子遭2人毆打,被害人趁隙將車開走。警方到場發現2男也跑走,循線找到該名男子,一查發現原來是UBER司機與乘客間的糾紛。

據了解,年約31歲的陳姓男子25日深夜11點多叫了一輛UBER到社區大樓門口,司機依約定時間抵達,男子卻遲到數分鐘才姍姍來遲。UBER司機發牢騷幾句,與陳男及陳姓友人(42歲)發生口角。2名乘客除對UBER司機嗆聲,更下車毆打司機,並要他下車。UBER司機遭毆時請社區保全協助報警,最後趁隙開車逃跑,但愛車鈑金遭對方用花盆砸凹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人都已不在現場,經聯繫上該名受害司機,循線找到2名陳姓男子。2人坦認酒後失態,才會毆打對方,警詢後已依傷害、毀損罪嫌函送法辦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想質詢韓國瑜人太多」議會改抽籤質詢 洪慈庸:讓人傻眼!

影/全國夾娃娃達人出爐!他10年前開始練功 最多1天花上萬元

惡少激將「敢不敢綁架?」腦傷男衝動持槍綁婦 掌摑、抓頭撞牆還行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