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國民初戀丁海寅粉絲太幸福了!連續兩周獨寵台粉

▲星光雲App贈票使用

活動小組/綜合報導

擁有陽光笑容、帥氣外型、精實身材的丁海寅,即將二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了!即將在10月1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辦《2019 JUNG HAE IN‘ONE SUMMER NIGHT’FAN MEETING IN TAIPEI》,加上前日公布將擔任金鐘54嘉賓與劉以豪同台,丁海寅連續兩周與台灣粉絲見面,趕快把握機會,《ETtoday星光雲》要送你去參加FAN MEETING囉!拿起手機打開星光雲App抽票去!

>>>國民初戀丁海寅來台了,快到星光雲App抽票去<<<

近年來丁海寅在戲劇方面表現優異,更富有「國民初戀」、「國民男友」等等稱號,擁有大票死忠粉絲。以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的初戀學長打開知名度,隨後出演《當你沈睡時》《機智牢房生活》都擄獲不少劇迷芳心,2018年的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更將丁海寅的知名度推向更高峰,而寵愛粉絲的他也將在見面會中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,現場還有機會聽到丁海寅的好歌聲和迷人笑容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2019 JUNG HAE IN‘ONE SUMMER NIGHT’FAN MEETING IN TAIPEI 】活動資訊

時間:10月12日(六)

地點: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
【活動方式】
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 (點我下載)。

◎步驟2:

開啟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進入「贈票/丁海寅台北見面會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
◎步驟3: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【贈票活動資訊】

◎活動時間:10月2日至10月6日2359止。
◎得獎獎項
【2019 JUNG HAE IN‘ONE SUMMER NIGHT’FAN MEETING IN TAIPEI 】門票2張乙組。
一人限抽一組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活動方式: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。
◎兌領方式: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,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
中獎名單
蔣*臻 黃*樺 莊*安 莊*馨 張*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