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廁所突誕下女嬰!印尼籍孕婦嚇歪...拿布緊裹「丟垃圾桶」

▲香港北角糖水道公廁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女清潔工在公廁裡發現棄嬰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香港北角發生一起棄嬰案,一名譚姓女清潔工昨(1)日在糖水道一公廁近打掃時,發現垃圾桶內竟有一名初生女嬰,而且連臍帶都還掛在肚皮上,嚇得趕緊報警。事後經查發現,該女嬰的母親是印尼人,因在上廁所時突然生產,一時不知所措,便將孩子丟進垃圾桶。

據東方日報報導,譚女昨日下午1時在糖水道公廁清潔環境,期間發現了女嬰後便報警處理。不過,救護人員到了現場,證實嬰兒已經死亡。事後經了解,女嬰的母親是印尼人,該名孕婦當天12時在該間公廁上廁所,期間卻突然感到腹劇痛,下體還不斷流血,隨後便生下一名女嬰。

該名孕婦當場嚇壞,本來想把孩子直接用馬桶沖掉,不過卻遭同行友人阻止。據悉,同為印尼籍的友人當時在外面等待,聽到聲響發現事態不對,趕緊衝進廁所拍門闖入,沒想到看見還連著臍帶的女嬰即將被馬桶沖走,隨後便立刻上前阻止,並且拿出一塊布料。

▲上廁所突誕下女嬰!印尼籍孕婦嚇歪...拿布緊裹丟垃圾桶。(圖/翻攝明報)

▲女嬰被母親丟棄在廁所垃圾桶。(圖/翻攝明報)

該名孕婦拿起有人給的布料,將孩子包起來丟進垃圾桶,之後便匆匆忙忙離開現場。過沒多久,譚女就到公廁打掃,原本正準備將垃圾桶內的廢物清倒乾淨,卻驚見一名被彩布包裹的女嬰。

據悉,嬰兒當時已身體發紫、毫無一絲氣息,女清潔工懷疑有人棄嬰,之後便慌忙報警求助。警方趕到後立即封鎖現場,向清潔女工了解經過,同時調閱公廁附近的監視器畫面;經初步調查後,把案件列作「死嬰發現」,並且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,以及設法聯絡女嬰的母親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