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茶已賣完!學生妹改單陷「魔性奶茶輪迴」店員臉綠 專業人士出聲幫平反

▲▼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手搖飲料店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位同學很堅持喔!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買飲料時,明明就聽到店員說「紅茶已賣完」,但有名女客似乎聽不太懂,一直要改點奶茶,可怕的無限輪迴讓店員都尷尬了。

女網友1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買飲料遇見的趣事,她表示自己和老公在飲料店前,聽到一名學生妹想要點紅茶,但店員卻無奈告知紅茶已經賣完。學生妹接著想了一會兒,改口表示要點奶茶,此舉卻讓店員傻眼回應「呃......奶茶就是紅茶加奶精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妹子隨後還是繼續陷入魔性輪迴,「那我要鮮奶茶」,短短6字讓原PO和店員不尷尬也難。

▲▼飲料、紅茶、塑膠杯、塑膠容器,手搖飲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妹子很堅持要點內含紅茶的飲料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回應道,「來找碴」、「阿就沒有紅茶了是在跳針喔」、「我常遇到這種的」、「給她奶綠啦」、「之前遇到有人要點酸辣湯,老闆說賣完了,他說那改酸辣湯餃」、「這孩子是喝ㄎㄧㄤ了吧」。

然而,留言中也有飲料店店員出面指出,其實妹子也不見得是真的傻,事實上有些飲料店不見得只用一種紅茶,「有些飲料店的鮮奶茶跟奶茶用的紅茶不一樣耶」、「五X嵐的奶茶跟鮮奶茶用的是不一樣的紅茶,所以有時候紅茶賣完都會改推薦客人點鮮奶茶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