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書豪北京首戰攻守全能再登熱搜 被問是否期待率隊奪冠

▲林書豪打完在北京首鋼的處女秀,發文表示回到場上感覺很棒。(圖/翻攝自IG/jlin7)

▲林書豪打完在北京首鋼的處女秀,發文表示回到場上感覺很棒。(圖/翻攝自IG/jlin7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台裔控衛林書豪1日迎來CBA處女秀,展現了全能身手,開賽僅18秒就飆進三分球,切到禁區後的身體對抗能力也明顯高對手一截,除了個人得分,他也不忘助攻隊友,還能充當籃板手。賽後「豪小子」再次登上中國的熱搜榜,顯見他的高人氣,他也在個人IG發動態表示,「回到場上的感覺很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並未在北京首鋼首場熱身賽中登場,但球隊派保鑣「陪他」作客吉林引起關注。這位31歲台裔控衛1日和翟曉川、張才仁及常林一起出現在先發名單,上場後第一個進球就是三分,除了外線開火,「豪小子」突破到籃下取分也顯得輕鬆寫意,狀態相當不錯,單場砍了21分,可惜球隊最後以84比98落敗。

上季在暴龍,林書豪季後賽合計僅打了27分鐘,總冠軍賽更只上陣51秒,今夏轉戰中國CBA,他成了「角色吃重」的外援,希望能回到以前的打法和表現。相隔近4個月後再次回到賽場,雖然在北京首鋼的處女秀沒能取勝,「豪小子」還是相當開心,在個人IG動態上表示,「回到場上的感覺很棒。」

▲▼北京首鋼林書豪,吉林東北虎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首次在CBA登場。(圖/CFP)

能夠穿上新代言的特步球鞋,健康地在場上打球,林書豪相當感激,他也誇讚現場的球迷很不可思議;他打趣寫道,打完比賽非常疲憊,「等不及要回去睡覺」。

在北京首鋼打完首場熱身賽後,林書豪曾被問到,是否期待幫助北京再次奪冠?首鋼自從2014、2015年完成2連霸後,接下來4季最高名次是上季的第5名;對此「豪小子」並沒有正面回應,他只說道,「我期待可以健康地打籃球,我很喜歡我的隊友,期待和隊友一起上場。」

▲▼北京首鋼林書豪,吉林東北虎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首次在CBA登場。(圖/CFP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CBA林書豪北京首鋼豪小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