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CEO庫克:一直努力壓低iPhone價格 推Apple TV非跟Netflix拚輸贏

▲庫克前往德國和法國訪問時談到關於iPhone 11的價格問題、Apple TV和其競爭對手,以及外界擔心的蘋果壟斷問題。(圖/路透)

▲庫克受訪時談到關於iPhone 11的價格問題、Apple TV,以及外界擔心的蘋果壟斷問題。(圖/路透)

記者趙正瑋/綜合報導

蘋果(Apple)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前往德國和法國訪問時,參觀了蘋果產品專賣店、開發商等,而且也談到關於iPhone 11的價格問題、Apple TV和其競爭對手,以及外界擔心的蘋果壟斷問題。

據《9to5Mac》報導,庫克在德國、法國參訪時,與Ubisoft,Pastagames,Blinkist等開發商會面。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也談及許多令外界好奇的問題。

該報導內容指出,庫克表示,iPhone 11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雙鏡頭,而且搭載新的A13 Bionic處理器,價位還比去年的iPhone XR低50美元(新台幣1565元),蘋果一直努力將iPhone價格壓低,總算在今年能夠實現這個目標。

串流媒體服務方面,庫克指出,Apple TV與Netflix之間並非零和關係,各家公司運作的方式不一樣,也無關輸贏,蘋果只是希望在這個產業中能讓使用者多一個選擇。

此外,庫克表示,目前蘋果陷入多起反托拉斯訴訟,不過理性的人不會稱蘋果為壟斷者,因為蘋果在每個涉入領域皆有激烈競爭,且不佔市場主導地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