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鋼琴女神「亞洲女人M size就是肥胖」 網友怒圍勦…百萬粉絲頁被迫關閉

▲李元玲不但琴技精湛,還精通芭蕾和健身。(圖/翻攝自IG/cathrynli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(Cathryn Lee),因全身體脂率12%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。不過日前她一篇限時動態惹議,她表示亞洲女人的M size就是肥胖,遭到網友砲轟,讓她被迫緊急關閉擁有百萬追蹤的IG、臉書。

李元玲身高170公分,體重只有45公斤,因熱愛健身,讓她體脂率僅12%。李元玲除了彈有一手好琴,還是芭蕾舞高手,出色的外貌加上才藝,讓她擁有許多粉絲,IG上還有超過百萬的追蹤數。不過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日前李元玲卻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惹議。

李元玲指出自己是2/XXS號,更直言「如果妳是6/S號,請你停止吃東西,然後移動自己的屁股到健身房去!」,勸亞洲女性把身材控制在4/XS號,更強調「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百搭,瘦,才是百搭的最基本條件。」

這段話點燃不少網友怒火,更有人傳出李元玲的鋼琴文憑是假的。李文玲目前已經將臉書、IG關閉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李元玲靠著勤奮運動,從體脂26%降到僅剩12%。(圖/翻攝自IG/cathrynli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