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出國就可買夢幻逸品!家樂福日本週「日本一番北海道」獨家百款商品一次買爆

▲▼家樂福日本週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家樂福「日本一番北海道」日本週活動自10/2~10/15開跑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度假、旅遊的第一首選,更於2018年創下近480萬人次前往觀光,不論美食、文化,還是景色或是各式各樣伴手禮等,通通讓人著迷。然而,除了熱門的東京跟大阪、京都外,身為日本農產品最大產地的北海道,近來更成為許多人最愛的旅遊首選。對此,家樂福自10/2~10/15則舉辦了有史以來最豐富精彩的「日本一番北海道」日本週活動,除了原有千支日本各地特色商品外,還獨家引進北海道上百款人氣推薦必買商品,其中多達90支新品,不論是超夯平價商品還是高檔夢幻逸品,通通一次完整搜羅,免出國就可買爆!

繼大阪京都、九州等地區後,家樂福每年十月份最受到消費者喜歡的日本週,特別選擇北海道作為本檔主打,因該地物產豐饒所以在特產部分擁有各類道地美味料理、職人甜點美食等,像是採用北海道名產哈密瓜製作的「夕張哈密瓜提拉米蘇巧克力」、「哈蜜瓜硬糖/Meito北海道奶油硬糖」、「起司蛋糕布丁(原味/哈密瓜風味)」,以及居家必備日常調湯拌飯的日高昆布、P&P北海道湯咖哩濃縮醬包系列、白醬塊等,甚至還有空運來台的限量北海道雷電紅肉哈密瓜,和帆立貝柱、生干貝、紅白蘿蔔、洋蔥、山藥等新鮮食材。

▲▼家樂福日本週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家樂福日本週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家樂福日本週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不僅如此,家樂福這次還引進北海道函館直送3.7牛乳,售價159元,全台限量6000瓶,還有觀光客必帶的北海道葡萄奶油餅乾,其用浸泡過萊姆酒的葡萄乾加上濃郁奶油餡烤成夾心餅乾,是北海道洋菓子店常見的甜點搭配選材,也是當地喜愛的零食之一,售價348元,全台限量2200包。另外還有森永北海道素材鬆餅粉,嚴選來自北海道3種最天然的食材,包含小麥粉、生乳奶粉、甜菜糖,不僅口感濃郁清甜,還可品嘗到北海道天然原味的食材,售價159元,全台限量1500盒。若喜愛吃拉麵的話,本檔也有使用北海道產小麥粉製成的tabete拉麵系列(扇貝柱高湯鹽味/比內地雞醬油/甜蝦高湯味噌),特價一包59元(原價89元)。

▲▼家樂福日本週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家樂福日本週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除了完整蒐羅日本各種夯品外,家樂福還推出一系列親子遊樂活動,甚至還打造帶廣人氣打卡點「幸福車站」,活動期間只要在「幸福車站」專區的幸福車票上寫下祝福語,家樂福還會把祝福空運送往北海道「幸福車站」。同時,活動期間秀出在家樂福購買的日本商品,並上傳吃貨照片至個人Instagram,並且加入指定Hashtag #家樂福有好日、#日本吃貨控是我,以及追蹤家樂福官方Instagram,即可獲得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抽獎資格(1名)。

另外,為讓消費者感受北海道在地文化,家樂福於活動期間還在新店店打造美食街實演秀(週一~週四、週日11:00~22:00;週五~週六11:00~23:00),邀請日本專業職人現場料理最道地日式小食、甜點、鹹食,包含北海道旭川醬油炒麵、帶廣豚丼、叉燒飯、串燒、函館拉麵、小樽大判燒、白燒、札幌啤酒、草莓冰、十勝可樂餅、漢堡排、炸雞等,讓消費者邊吃邊買,感受濃濃日本風情。

▲▼家樂福日本週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家樂福表示,日本商品一直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,並看好北海道是許多人最愛的旅遊景點,因次這次特別規劃「日本一番北海道」日本週,一次蒐羅上千項商品,其中北海道商品佔2~3成,更有90支新品為台灣獨家首賣,不論是平價商品還是高檔夢幻逸品,讓消費者不用飛去日本,在家樂福就能輕鬆買到,並更深入享受北海道美食風味。同檔搭配會員點數換購活動,包含moz療癒下午茶系列以及Ginpo花三島日式陶鍋系列等,9樣換購界的夢幻逸品皆為限量2000~5000個,最低只要3000點就可換購,預計「日本一番北海道週」加上會員點數換購活動,整檔可帶動業績成長2~3成。

欲知更多店內活動及促銷訊息,可以下載家樂福APP或加入FB粉絲團,或上家樂福官網:www.carrefour.com.tw查詢,也可以洽詢各分店。

▲▼家樂福日本週。(圖/業者提供)▲▼家樂福日本週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家樂福日本週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看更多日本週商品: http://bit.ly/2my6rz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