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再見了!小Q 服務性任務犬可以搭乘客艙

文/賴賴

▲▼再見了!小Q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羅永昌導演在杜琪峰導演的麾下時,表現都不錯,甚至由杜導監製的作品也都能維持一定水準,可惜這幾年的香港每況愈下,運用陸資便需要聽從資方意見,儘管有龐大資金,還是會弄出身不由己地含淚作品出來現世,而小Q這片可以看出資金不足,內容不夠,人物單薄卻要剪到快到兩個小時,台灣香港的電影工業有著同樣的處境命運。

如何在貧瘠的環境中找到活路,這是要從事這項工作的相關從業人員必須要有的體認和決心,沒有拍會退步,拍出不佳成績會被記錄,由再見吧可魯改編劇本,香港重拍,結合香港在地生活,可見導演努力拍出最美視覺,運用強大音樂拉提水水的情感,希望未來有更好的資源劇本,拍出更好的作品,其實這部電影的視覺鏡頭,是好看的。

還好由任達華擔起失明老人重責,不但要扛票房還要考演技,要不是任達華的演技,還是有加分效果。

片  名:再見了!小Q
英文名稱:Little Q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19-09-12
片  長:01時46分
導  演:羅永昌
演  員:任達華(Simon Yam) 、 梁詠琪(Gigi Leung) 、 羅仲謙 、 楊釆妮
國  家:香港
語  言:國語
發行公司:海樂


劇情大綱

小Q自出生便帶著與眾不同的胎記出生,長大後由導盲犬訓練員Simon(羅仲謙 飾)悉心訓練,帶到甜品名廚李寶庭(任達華 飾)家中配對,寶庭因失明導致脾氣暴躁,不只喝斥妹妹(梁詠琪 飾),更三番四次趕走小Q,但受過嚴格導盲訓練的小Q依然不離不棄,任何情況下也以身護主,忠誠終於解開寶庭心結,促使他勇於開闊新生活,不因失明停步,繼續鑽研新甜品!然而隨著小Q年纪漸大,寶庭急病,人與狗將面對無可避免的分離......

▲▼再見了!小Q。(圖/yahoo)

▲經過謀合期,任達華終於接受小Q,但過程實在太粗暴。

▲▼再見了!小Q。(圖/yahoo)

▲任達華的妹妹接管任達華所經營的甜點店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