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婉拒參加12強 鄭凱文想和洪總說聲抱歉

▲鄭凱文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鄭凱文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世界12強中華隊1日公布28人名單,中信兄弟鄭凱文原本在名單之中,但最後婉拒邀請,1日享受封王慶祝後,談到婉拒參加12強一事,他表達歉意,「自己身體沒有達到好的狀態,要去參加這麼重要的國際賽,好像不太好,接下來遇到洪總(洪一中)、投手教練,會再跟他們說聲抱歉。」

鄭凱文今天封王戰在8局登板,被敲1安,沒有失分,守住兄弟的勝利,本季出賽65場已是生涯最多,且11勝為兄弟陣中最多勝投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表現亮眼,鄭凱文也在12強中華隊名單之中,但教練團徵詢過後,決定更換人選。鄭凱文今天解釋,「其實自己在下半季已經有些不適的狀況,身體目前其實沒有到達好的狀態,如果以這樣的狀況去打,輸掉的話,會很對不起大家。」

兄弟明天將北上至桃園對戰Lamigo桃猿,鄭凱文透露,屆時會找機會正式向洪總以及投手教練吳俊良說聲抱歉,「可能無法調整好,比較不好意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