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簽約新公司…後台是威爾史密斯!破傑尼斯慣例打動巨星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山下智久1日爆出和美國公司簽署新的經紀約,且該公司代表是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!他和對方一家人私交甚篤,目前也正在海外拍新戲,由於藝人簽署雙重合約,在日本相當罕見,面對外媒爆料,傑尼斯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了。

▲▼山下智久簽約美國經紀公司,成為威爾史密斯旗下藝人。(圖/翻攝自IG/山下智久)

▲山下智久簽約美國經紀公司,成為威爾史密斯旗下藝人。(圖/翻攝自IG/山下智久)

據美國媒體《綜藝報》(Variety)報導,山下智久為了拓展海外演藝事業,和美國經紀公司「Overbrook Entertainment」簽約,且該公司的代表就是威爾史密斯,知情人士表示,他和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關係非常好,會有這樣的結果很自然。不過他繼成為傑尼斯史上第一個開社群網站的藝人,又再度打破公司傳統,除了原本的經紀約,在國外也加入其他公司,且這項合約已經暗自進行了1年多,他向威爾史密斯透露,「我想在傑尼斯挑戰新的事物,為了後輩們打開新的道路」,因此得到對方的認同和支持,並且在今年夏天完成簽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山下智久最新接拍的作品,是日歐合作的電視劇,到西班牙拍戲2個多月,全程沒有帶翻譯,全靠自己用英文和外國團隊溝通、拍攝,展現自己進軍世界的決心。他過去多次傳出會離開傑尼斯事務所,不過在公司寄予厚望、多次破例之下,被日媒推測和公司解約的可能性很低。

外媒率先曝光山下智久雙重契約的消息,對此傑尼斯事務所表示,簽約的是「Westbrook Entertainment」,而非先前傳的公司,未來該公司將會規劃山下智久在美國、加拿大的演藝事業,公司和美方以業務委託的形式進行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