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彭政閔封王MVP享受香檳浴:這支球隊會越來越好

▲▼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 下半季爭冠-噴香檳-彭政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彭政閔9月29日舉辦引退賽,1日對戰富邦悍將關鍵封王之役不缺席,先發指定打擊第6棒,4局滿壘的情況下,敲出3分打點二壘打,拉開領先差距,獲選MVP,賽後與隊友們噴香檳慶祝。大家努力達成季冠軍,彭政閔也對兄弟有信心,「這支球隊會越來越好。」

兄弟拋下封王彩帶,彭政閔享受香檳浴,笑稱就和淋雨相同,而球隊繼2016年上半季後,再度奪得季冠軍,時間相隔有點久,他面帶笑容表示,「每一次的季冠軍都有不同的感覺,這次也非常開心,大家都很努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1日拋下封王彩帶,繼2017年再度打進季後賽,當時兄弟在自家主場看著Lamigo桃猿拋下最後的勝利彩帶,彭政閔鼓勵大家,「下次換我們這樣好不好?」相隔2年,小象們逐漸茁壯,在老大哥的帶領下,再度闖進季後賽。

彭政閔相信這群年輕選手會越來越穩定,「半季冠軍有一段時間沒拿到了,但我相信這支球隊若持續這樣的狀況,每年都有機會,現在目標是指向總冠軍,希望在冠軍賽有好的成績,順利爭取榮耀,」他也相信這批年輕選手會打出自己的一片天,「每個球員都有他的能力,相信他們每個人都有機會適時挺身而出。」

恰恰生涯累積出賽1798場,只要再打兩場,將是張泰山之後,中職史上第2人出賽達1800場的選手,而他生涯打過10次冠軍,2001、02、03、10年封王,今年有機會奪下渴望許久的生涯第5座冠軍,在退休前有個完美句點。

球員生涯因為季後賽而拉長,彭政閔笑說:「還有機會繼續打,當然很開心,也很高興在生涯最後一季拿半季冠軍,這是大家努力的榮耀,現在會好好享受這時刻,再來把自己調整好,備戰季後賽。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