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瑞典桌賽/莊智淵風波過後出賽 資格賽首戰輕取盧森堡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桌球,莊智淵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莊智淵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桌球名將莊智淵前陣子因與教練團認知不同退出亞錦賽,並宣布不再加入國家代表隊,風波過後首度出賽國際桌總(ITTF)巡迴賽瑞典賽,從資格賽出發,首戰輕鬆以4比1擊敗盧森堡選手,下一戰將對上塞爾維亞選手。

上個月初,莊智淵原先希望出戰巴拉圭公開賽和亞錦賽單打,藉此衝高積分爭取東京奧運資格,但因比賽日程必須跳過亞錦賽團體賽,此舉和國訓中心教練團規劃有所出入,雙方無法妥協的情況下,莊智淵在9月1日晚間宣布巴拉圭公開賽、亞錦賽和東京奧運都不參賽,退出國家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莊智淵的母親李貴美對媒體表示,兒子預計接下來將會到日本參與俱樂部比賽,未來計劃到歐洲當教練。沉寂一陣子後,莊智淵近日赴瑞典出賽巡迴公開賽,世界排名35的他從資格賽出發,首戰輕鬆擊敗盧森堡選手。

莊智淵接下來還需要打敗兩位選手才能進入32強正賽,此站台將僅莊智淵和鄭怡靜參賽,鄭怡靜從女單32強正賽出發,對手還未出爐,預計將於台灣時間4日凌晨登場。

關鍵字: 瑞典桌賽莊智淵盧森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