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孫完虎跟腱傷勢好轉 預計月底澳門公開賽復出搶奧運積分

▲▼香港公開賽,孫完虎男單冠軍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孫完虎去年香港公開賽拿下男單冠軍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哥孫完虎3月在南韓全國錦標賽首輪中受傷,經過診斷為跟腱(阿基里斯腱)斷裂,進行手術治療後,經過半年多後,預計將在10月世界羽聯(BWF)超級300賽澳門公開賽正式復出,將要為明年東京奧運資格再力拼。

孫完虎在去年香港公開賽奪冠、今年一月剛拿下馬來西亞大師賽男單冠軍,卻在3月南韓全國錦標賽首輪中受傷,經過診斷為跟腱(阿基里斯腱)斷裂需要進行手術,預估要休養6個月,此消息一出,不但影響了5月南韓蘇迪曼盃賽事,連同後續的各大巡迴賽事都未能參加,大幅影響爭取2020年奧運資格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大馬大師賽,大馬球王李宗偉為冠軍孫完虎和亞軍諶龍頒獎 。(圖/翻攝自BWF官方臉書粉專)

▲▼大馬大師賽,大馬球王李宗偉為冠軍孫完虎和亞軍諶龍頒獎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BWF官方臉書粉專)

截至目前孫完虎一站奧運積分賽都還沒有參賽,積分還是掛零,根據東京奧運參賽規定,每個協會男單選手在明年奧運積分賽截止時,必須要在前16名才能獲得參賽資格,加上孫完虎受傷後,南韓男單可說是表現平平,包括李東根、許侊熙都未能奪冠。許侊熙僅在台北公開賽獲得亞軍。

曾經的球王孫完虎,目前世界排名降至第11,不過後輩們都未能前進前20,所幸孫完虎的復原狀況良好,透露預計將在10月底到澳門公開賽復出,為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力拼。

▼許侊熙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▼ 台北公開賽4強賽,許侊熙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孫完虎東京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