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》陽紹傑向蔡依林學習「歌手是終極目標」:我要為陽家爭光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ETtoday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選手,以「蜘蛛」為代表的25歲陽紹傑是位職業舞者3年,他從小就想當歌手,「《聲林之王》讓我有拿到麥克風的機會,我小時候的終極目標就是要當歌手。」

▲聲林之王2選手曾韻璇、陽紹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陽紹傑從小有歌手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因為舞者培訓錯過第一季的比賽,家人很鼓勵他為夢想努力,不過從沒邀過家人到場看錄影。他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克里斯小子,唱跳實力穩健,不但顧到聽覺,視覺也成功吸引觀眾,笑說:「那個身材,哎唷!一極棒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聲林之王2選手曾韻璇、陽紹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陽紹傑和曾韻璇是舞台魅力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陽紹傑是阿美族,有著修長身高和白皙皮膚,也遺傳了部落樂天的幽默感,「我唱歌是部落裡面最弱的!回部落每個人都很會唱,耆老長老很興奮我為陽家爭光,陽岱鋼是棒球選手,能有人走歌唱領域很不錯。」

▲聲林之王2選手曾韻璇、陽紹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陽紹傑和曾韻璇都熱愛跳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陽紹傑在節目播出時不太敢看網友評價,他自信地說:「我喜歡勇敢做自己,我的特質就是魅力四射。」他今年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幫蔡依林(Jolin)伴舞,也看到蔡依林在表演前的努力,「她非常認真看待她演出的一切,因此我會要求自己,Jolin辦得到,我為什麼不行?她給了我學習的功課,及要求自己的方式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