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司糾纏1年…柯以柔離婚勝訴! 郭宗坤判賠40萬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2017年驚爆婚變,她傳出抓包老公偷吃女員工,不滿遭到背叛堅持離婚,提起訴訟後,兩人的離婚官司打了1年,如今判准離婚,郭宗坤被判要賠柯以柔40萬元。

柯以柔2011年和郭宗坤結婚後,生下3名子女,但男方前年10月被爆出疑似偷吃女員工,兩人婚姻因此觸礁,她在2018年2月訴請離婚,並爭取子女監護權,幾經調解破局後,法院去年10月4日首度開庭審理。

▲▼柯以柔「累得要死要活」獨守3孩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▲柯以柔、郭宗坤判准離婚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柯以柔與郭宗坤的離婚官司打了1年,原本9月12日就要宣判結果,但因種種原因又再度延期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終於在1日有結果,士林地院家事庭正式判准兩人離婚,郭宗坤要賠柯以柔4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