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連千毅精品公司遭稽查 氣派裝潢讓人「驚呆了」 

▲▼連千毅總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連千毅精品公司內部曝光,內部裝潢陳設相當豪華氣派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,下同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9月份高雄直播主之亂撼動高雄治安,讓市民人心惶惶,連千毅遭檢方收押禁見獲准後,檢警等多個單位對連旗下的精品公司進行聯合稽查,當稽查人員進入精品公司內部後,其金碧輝煌的的陳設及裝潢也隨之曝光。

▲▼連千毅總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據了解,當工務局稽查人員上樓後,尚未真正進入室內就已被水晶燈的光線刺得睜不開眼睛,隨後又被內部氣派的裝潢震懾到,甚至還有接待貴賓的沙發區,稽查人員檢視商品陳列區,發現價值上萬元的賓馬名錶在燈光的投射下顯得更高貴,在裝潢及燈光的襯托下也讓商品檔次提升,讓消費者產生珍品的錯覺,不過保二總隊發現有不少商品都有仿冒成份,已進一步查扣並帶回鑑定。

▲▼精品公司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連千毅精品公司販售的名表及行李廂被懷疑有仿冒成分,被保二總隊帶回稽查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 精品公司曝光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高雄直播主之亂告一段落後,連千毅位於左營的精品公司隨即遭市警局、經發局、工務局、衛生局、消防局及警政署保二總隊等多個單位進行聯合稽查,由於公司不斷受到稽查壓力,已在官網公告停業,並向經發局申請解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