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剪一半全村停電!闆娘秒召喚「巨星級陣仗」...他淚:還是狗啃 網全笑爛

▲頭髮剪一半全村停電!闆娘秒召喚「巨星級陣仗」。(圖/牛哥授權引用)

▲後面妹子笑得很甜。(圖/牛哥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一個頭七個人服務!」家住南投的牛哥昨晚在剪頭髮時,突然碰上全村停電,原本老闆打算放棄,後來闆娘靈機一動,把全家人都叫出來「緊急照明」,而猶如巨星登台的一幕,也瞬間戳中大票網友笑點。

牛哥昨晚8點經過一間家庭理髮店時,心血來潮想剪個頭髮,結果好巧不巧碰上停電,「老闆說頭上面沒法理了,頭旁邊推一推就好。我說這能看嗎?感覺跟白痴一樣,你至少把上面的頭髮打薄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聞言,老闆娘立刻召喚全家人,並叫大家圍成半圈,打開手機的緊急照明,讓先生能繼續動作;然而約莫1分鐘過去,老闆還是弄不好,所以兩人後來協商,洗頭算他免費,不過頭髮要自己吹。

事後,牛哥對著浴室裡的鏡子一看,瞬間傻眼,不禁直呼「這顆白痴頭...跟狗啃沒啥兩樣!」而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,「笑死...偶像級才有的待遇耶」、「專業棚拍,燈光架得好」、「後面的女生笑得好開心」、「害我看成一個頭七,個人服務」、「只有巨星才會有Spotlight圍繞耶」、「保證永生難忘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