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亂咬被罰穿「粉紅小垮褲」 扭翹臀被網笑:比較像阿嬤褲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這對粉紅美腿我可以!台南飼主Yu Hui Su家中的柴犬「摳摳」是隻愛吃醋的汪星人,這天爸爸因為忙著陪妹妹玩,而不小心忽略了毛孩,沒想到摳摳竟然趁著家人不注意時,把妹妹的褲子咬出一個大洞,於是馬麻為了懲罰牠,便要求牠穿上破掉的粉紅褲,體會使用壞掉東西的感受,怎料畫面卻意外滑稽。

▲柴柴亂咬被媽罰穿粉紅小垮褲。(圖/網友Yu Hui Su授權提供)

▲摳摳亂咬被媽罰穿粉紅小垮褲。(圖/網友Yu Hui Su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前幾天摳摳才吃光妹妹的副食品,還咬壞湯匙,結果這天又把妹妹褲子咬出洞來,因此馬麻便藉這次機會懲罰毛孩,要牠穿上自己咬破的褲子體會一下東西被破壞的感覺,沒想到摳摳卻像是很享受一樣,穿起粉紅垮褲時扭著屁股,悠悠地走到房間還直接上床睡覺,根本就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,也完全沒意識到這是個懲罰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柴柴亂咬被媽罰穿粉紅小垮褲。(圖/網友Yu Hui Su授權提供)

▲摳摳被懲罰卻毫無知覺,非常享受。

▲柴柴亂咬被媽罰穿粉紅小垮褲。(圖/網友Yu Hui Su授權提供)

▲摳摳和妹妹互動超有愛!

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,「今年最新流行包屁衣」、「這太可愛了!自己咬破自己穿」、「穿起來有種阿嬤衛生褲的感覺XD」、「這屁屁搖起來真騷~~」、「笑死....不過好像沒咬好洞口...有點卡卡的」、「性感緊身褲」、「有夠時尚XD」、「哈哈哈好憋的感覺」、「真的笑破我的內褲惹!我看了好幾次!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啊!腿好粗的港絕」、「最新流行小粉紅垮褲」、「怎麼感覺他有穿高跟鞋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柴犬褲子粉紅色阿嬤衛生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