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民調/大選倒數百日 蔡英文韓國瑜差距擴大!唯朱立倫能幫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「圓桌論壇」會場,與朱立倫互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約百日時間,根據最新民調,總統蔡英文支持度50%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38%,雙方差距為12個百分點;另外,據調查結果,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韓國瑜的副手,與蔡英文的差距拉近到5個百分點。

《TVBS》最新民調指出,若2020大選是藍綠對決的情況,蔡英文支持度為50%,韓國瑜則減少至38%,與半個月前9月11日的調查相較,雙方差距再度擴大,由7個百分點增加為12個百分點。

在選民年齡層結構變化上,交叉分析顯示,20至29歲的民眾,蔡英文獲得75%的支持度,韓國瑜僅22%;30至39歲的民眾,蔡英文仍大幅領先,獲得65%的支持度,韓國瑜僅29%。

韓國瑜則在40至49歲、50至59歲的年齡層維持領先。40至49歲的民眾,支持韓國瑜比例略增為51%,支持蔡英文比例則減少8個百分至37%,雙方差距擴大至一成以上。

50至59歲的民眾,韓國瑜獲得57%的支持度,雖維持領先,但支持度下滑近一成,蔡英文則是48%。60歲以上的民眾,韓國瑜支持度也下滑7個百分點,至43%,蔡英文則是36%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該民調指出,若韓國瑜搭配朱立倫參選,與蔡英文對決,「韓朱配」支持度為44%,雖仍落後蔡英文的49%,但相較於韓國瑜單獨對決蔡英文時的38%,又提高6個百分點,差距也由12個百分點縮小為5個百分點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