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左肩好轉力拼明年1月奧運資格 笑稱要向周天成學應對

2019年10月1日 16:01

▲▼ 合庫御璽卡記者會,周天成、林昀儒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合庫「活力商務御璽卡」上市記者會,周天成、林昀儒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和桌球神童林昀儒,2人1日一同出席合作金庫與台灣Visa合作發行「活力商務御璽卡」上市記者會。其中本季拿下三冠成為台灣「新一哥」的18歲桌球新星林昀儒,依舊發揮省話功力,連周天成都忍不住笑稱要多學習應對訪問。

目前亞洲排名第5林昀儒,成為台灣新桌球一哥,也作為合庫行員,感謝合庫的所有幫助,不過林昀儒在亞錦賽前,因為賽事太密集導致疲勞,左肩出現發炎狀況,在經過輔大醫院治療之後,告假亞錦賽,並且專心休養,改作體能和肌力訓練。

▲▼  合庫御璽卡記者會,周天成、林昀儒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林昀儒提到,「目前肩膀的狀況有好轉很多。」在經過休養之後,將會參加10月的全運會,接著是德國公開賽,以及最重要的是明年1月的世界桌球團體賽資格賽,「對於奧運我沒有想太多,最大的目標就是先打好1月的資格賽。」因為只有前9名能夠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。

被問到這一路打比賽上來,有沒有遇過什麼大挫折,林昀儒說,「每一場比賽輸球都是挫折。」但對於「桌球神童」的封號曾談到自己並不是神童,而是一直都很努力,「我對於稱號是沒有想太多啦,就是練好自己的球,雖然也會有些壓力,但就是想辦法去克服它。」

▲▼  合庫御璽卡記者會,周天成、林昀儒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而林昀儒的「省話」,作為老大哥的周天成也給予提點。周天成笑稱,「我18歲的時候還沒有媒體關注我啊,我也是從一直被訪問開始比較會應對,加上參加各個大大小小的分享會,一開始我也很不想參加,不過慢慢發現口條真的有比較好,所以昀儒真的要多學如何應對比較好啦。」而被問到要學習周天成的哪個部分時,林昀儒也笑稱,「就全部都要學。」

▲▼  合庫御璽卡記者會,周天成、林昀儒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