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少同居10多年 輕熟女厭食症昏迷強帶出院暴斃家中…男報警後落跑

病房,病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50多歲劉男堅持要把因厭食症昏迷的30歲女子帶出院,導致女子暴斃家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劉姓男子10多年前帶1名女子回家住,2人同居1室到2018年間,女子因罹患厭食症嚴重缺乏營養陷入昏迷,醫師2度囑咐住院觀察,劉男都堅持要帶她回「家」,最後導致女子暴斃家中,劉男嚇得打電話報警後自己落跑,2019年初遭通緝到案後,被台北地檢署依遺棄致死罪起訴。

據了解,50多歲的劉男辯稱10多年前在路上遇到被害女子,交談得知小自己20歲的女子剛離家出走,因此帶她回自己的套房同住,劉男強調讓女子睡床上,自己睡地板,除了同居之外別無關係。

▲住院,病人,患者,病患,醫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因厭食症嚴重缺乏營養,2度被醫師要求留院觀察接受治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2018年間,女子疑因腸套疊導致吃了東西就會嘔吐,罹患厭食症,長期沒進食導致神志不清被送醫,醫生囑咐住院治療觀察,劉男堅持帶女子回家,隔天女子又因相同症狀入院,劉男仍不顧醫囑帶走女子。

最後女子暴斃家中,劉男打電話報警後,因為擔心被懷疑,自己離家,檢警到場看到瘦到幾乎沒有肉的女子,相驗發現女子嚴重缺乏營養,女子家屬經通知到證稱,女子已離家多年,檢警立刻展開偵辦並對劉男發布通緝。

劉男在2019年初被逮後,辯稱是女子自己想回家,但是醫護人員作證,當時女子已經陷入昏迷,且醫生2度囑咐須住院觀察,檢察官認為劉男與女子同住10多年,有保護、扶助女子的義務,明知女子已無自救能力,卻堅持帶女子離開可提供妥適照料的醫院,已經構成遺棄致死罪嫌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其他新聞】

1滴血揭19年性侵少女舊案 惡男DNA比對確認判刑13年定讞

太電前副董共犯掏空15.5億逃2年 繆竹怡菲律賓落網遭遣返入監

否認針對何韻詩潑漆 胡志偉:鄭重道歉願受處罰「我被打到脫臼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