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剛吃飽還看著肉「皺鼻生氣」 媽無奈:多狗家庭都有1隻「逆子」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你明明就吃飽了別裝!高雄飼主Jane Yang家中養了3隻狗狗,這天明明才剛放飯給米克斯「熊妹」與「悄悄」吃飽,沒想到牠們發現桌上還有肉肉之後,竟然默默坐在桌前望著主人,而熊妹甚至還數度對著媽媽生氣皺鼻,讓飼主超傻眼直呼,「多狗以上的家庭一定會出一隻逆女或逆子!」

▲狗狗剛吃飽還看著肉生氣皺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ane Yang提供)

▲狗狗剛吃飽還看著肉生氣皺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ane Yang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女兒悄悄一看到桌上還有沒吃的肉肉時,開心地坐在原地賣萌,好像以為自己能用天真的笑容換得肉肉一樣;而大女兒熊妹討吃的方式卻和悄悄天差地別,牠看了看桌上的肉肉後,對著媽媽氣噗噗皺鼻,被唸了2句後仍不罷休,甚至還低吼頂嘴,就算馬麻和牠們解釋那是咪寶的飯飯,但2汪依然沒有要放棄的意思,讓媽媽好氣又好笑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狗狗剛吃飽還看著肉生氣皺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ane Yang提供)

▲一樣是討吃,怎麼差這麼多啦XD

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,「生氣什麼哈哈」、「頂嘴逆XD」、「我幫他配音,咧咧咧咧~~(吐舌頭)」、「這句話中肯到我無法反駁.....」、「人類也一樣」、「哈哈兩個差好多」、「牠是因為你說她醜啦」、「忍不住重播再重播,好可愛~」、「我懂XDDD」、「獨子也是滿逆的」、「我們三個都很孽啊~~~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汪汪皺鼻生氣逆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